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礼图工艺品有限公司

广州水晶奖杯、广州水晶奖牌、新年礼品、羊年礼品、学校纪念品、同学聚会纪念品、战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南华
  • 电话:13798035408
  • 邮件:gzgyp@qq.com
  • 手机:13798035408
  • 传真:1379803540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盘机关党支部表彰奖牌制作创意水晶奖牌供应商
新闻中心
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盘机关党支部表彰奖牌制作创意水晶奖牌供应商(快讯!2022已更新)
发布时间:2022-08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奖品之家,成立于2010年,是一家集研发,设计,生产,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水晶礼品的生产厂家,其总厂座落在全 国知名的拥有“书画之乡”“千年商都”美称的广州城内。专业生产各类水晶工艺品、礼品、奖品、纪念品、促销品、家庭酒店实用品等产品。
   本厂的水晶工艺品,其用料考究,工艺精细,款式新颖、典雅美观,价格合理,具有较高的会议庆典,商业促销、企业形象推广、实用、欣赏和摆放收藏等价值,适合于各政府部门、各事业单位、各大中小企业、体育局、协会、商会、场所、餐饮行业、个人等等,是各种商务,外事往来,重大庆典,会议活动、餐饮服务的理想纪念礼品与实用品。
木底底座水晶盘-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盘-139水印
   公司坚持“顾客至上,以量求利”为宗旨。产品畅 销 国内外,深受国内外客商和消费者好评。 我们水晶将以新颖的款式,精细的工艺,上乘的质量,合理的价格,优 质销售服务来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。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指导、洽谈业务! 欢迎来样、来图制作!欢迎光临或垂电。